关闭广告

推出四年后 Galaxy A50及系列 Galaxy S10,三星决定停止为其提供软件更新支持。该公司在 2023 年 XNUMX 月安全补丁的详细信息中间接证实了这一对许多人来说令人悲伤的消息。 

Galaxy A50, Galaxy S10e, Galaxy S10a Galaxy 三星网站上不再列出与该设备软件更新时间表相关的 S10+ Galaxy。但由于某种原因她是一名模特 Galaxy S10 5G 也于 2019 年 XNUMX 月与该系列的其他手机一起推出,目前仍然位居榜首,并且作为该系列中唯一一款,它将与后来推出的手机并列。 Galaxy S10 Lite 继续接收软件更新。

只是 Galaxy 三星在 10 年初才推出了 S2020 Lite,并且已经与 Androidem 10,所以仍然需要更新 Android 11, 12 以及当前的,因此是最后一个接收的, Android 13. 所以他也仍然可以享受 One UI 5.1 的好处。这意味着他至少可以在一年内获得安全更新。 Galaxy A50 推出时 Androidem 9 并收到了两个主要的操作系统更新,即 Android 在10 Android 11. Galaxy S10e, Galaxy S10a Galaxy S10+ 首次亮相 Androidem 9 和该设备收到了三个主要操作系统更新,即 Android 10、11 和 12。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最新的三星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