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一个无缝且功能齐全的设备生态系统是我们所有人都想要的。 Apple 他可能已经用他的产品完善了它,不 Android但仍存在一些缺点。然而,三星手机与其手表之间的典型通信却并非如此。如何使用手表控制三星相机 Galaxy Watch 它简单、直观,而且最重要的是有用。 

相机控制器应用程序存在于 Galaxy Watch4, Watch4 经典, Watch在5 Watch5 对于。它的目的很简单——允许您从连接的设备远程拍照。此外,应用程序甚至不必运行。当您在手表上启动它时,它会自动在您的手机上启动。

如何控制手机摄像头 Galaxy 帮助 Galaxy Watch 

  • Na Galaxy Watch 在显示屏上向上滑动。 
  • 找到并点按该应用程序 摄像头驱动. 
  • 允许该应用访问您的位置。 
  • 等待预览加载。 
  • 现在您可以看到手机在手表显示屏上看到的内容。 
  • 点击快门按钮拍照。 
  • 您还可以通过点击视频符号远程拍摄视频。 

除了快门按钮之外,您还可以看到一个在拍照前倒计时三秒的计时器。它默认处于打开状态,因此如果您想在按下快门按钮后立即拍照,请将其关闭。录制完毕后,您将在左下角看到其预览。 

能够通过手机拍照或录制视频 Galaxy 帮助 Galaxy Watch在4 Galaxy Watch5 非常舒服。如果您想将手机放在三脚架上,或者您正在拍摄一群人的照片,而您也想在他们中间,则尤其如此。这是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仅用作远程触发器。为了在不同模式之间切换,您必须通过手机进行操作。

Galaxy Watch在4 Watch5 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