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让 iPhone 自行埋葬吧。它并不是尚未推出的最具争议的手机 iPhone 15 但是 Galaxy S23 FE,一周又一周发布越来越多的内容 informace,它们是互斥的。所以,我们不知道结果会如何,但很明显,如果最新的报道属实,那么这就不再是一个问题了。 

昨天我们获悉三星确实计划发布 Galaxy S23 FE 今年晚些时候。我们还了解到 Galaxy 在所有市场中,S23 FE 都将采用 Exynos 芯片组,这有些令人惊讶。更具体地说,它应该是 Exynos 2200,尽管考虑到该产品线的耻辱,这可能听起来很重要 Galaxy S22,决赛根本不必这样。

三星已经更加了解 Exynos 2200 

Exynos 2200 芯片组的起步确实很艰难。如果你不知道,三星首先将这款 SoC 用于一系列旗舰产品 Galaxy S22。但它并不是发布时最优化的芯片,尽管它是三星首款配备全新 AMD 开发的 Xclipse GPU 的 SoC。但三星推出它已经一年多了。现在经过一系列的系列更新 Galaxy S22 使该芯片感觉就像手机的一个组成部分,没有明显的稳定性或性能问题。我们还要感谢 One UI 5.0 和 One UI 5.1 的更新。

三星似乎已经找到了这款芯片,并尽其所能地对其进行了优化。有趣的是,该公司在为其提供动力的 Exynos 1280 上做了类似的事情 Galaxy 与发布时相比,A53 这款中端手机现在提供了相当稳定的体验。

这将是 Snapdragon 8 Gen 1 pro Galaxy S23 FE更好吗?当然可以,但 Exynos 2200 仍然是一款推出仅一年的旗舰芯片,因此如果它没有出现问题,性能方面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此外,对于三星来说,它比购买另一方的解决方案更便宜,这可能会对手机的最终价格产生积极影响。毕竟,一切都取决于它。三星必须对将要使用的设备进行最佳平衡 Galaxy S23,但同时在上面 Galaxy A54 5G填补了这两款设备之间的空白。

当前系列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