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知道,三星多年来多次大幅改变其用户界面,这清楚地表明了其在移动软件开发方面的进步。除了乍一看可见的所有内容之外,还有 Good Lock,即一个实验性应用程序,配备了多个模块,为系统提供了附加选项,包括相机。 

我们谈论的是相机助手模块,它提供了标准相机应用程序所缺乏的许多附加功能。该模块是与 Galaxy S22等精选设备在更新One UI 5.0后才上市,当时引起了用户的良好反响。但有些人将它与 Expert RAW 混淆,后者是完全不同的应用程序。前者提供定制功能,而后者则具有捕获最高质量图像的附加功能。

Good Lock自去年秋天以来已在捷克共和国正式上市。所以,如果你拥有三星的一款高端设备,你也可以充分利用相机助手模块。但奇怪的是,即使该模块可用于此类 Galaxy 从 Flipa 来看,最好的 Ačka 还无法发挥他的潜力。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这不仅与相机的规格有关,还与芯片的性能有关。

设备 Galaxy 具有相机助手支持 

  • 建议 Galaxy (S23) 
  • 建议 Galaxy (S22)  
  • 建议 Galaxy (S21)  
  • 建议 Galaxy (S20)  
  • 建议 Galaxy 注20 
  • Galaxy 来自 Flip4 和 Fold4 
  • Galaxy 来自 Flip3 和 Fold3 
  • Galaxy 来自翻转和折叠2 

在这里购买具有最佳摄影技术的三星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