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上周,三星发布了新的软件更新 Galaxy S23在韩国。除了各种修复之外,它还为智能手机带来了 2023 年 XNUMX 月的安全补丁。现在该公司已开始在欧洲推出此更新,并对相机进行了重大改进。 

最新软件更新 Galaxy S23, Galaxy S23+一个 Galaxy S23 Ultra 附带固件版本 S91xBXXU1AWC8 它的大小约为 940 MB,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数字,清楚地表明它带来了许多改进。例如,自动对焦的速度和准确性以及相机应用程序的速度。超广角摄像头在弱光条件下的清晰度以及移动拍摄对象时摄像头应用的稳定性也得到了提升。

光学图像稳定性能也得到了改进,并修复了一些错误,包括在照片模式下使用后置摄像头时有时会显示绿线的错误。图库应用程序也得到了改进,现在允许您立即删除刚刚拍摄的照片。如果你是业主 Galaxy S23、S23+ 或 S23 Ultra,您可以在以下位置检查更新的可用性 调整 -> 实用软件 并点击选项 下载并安装.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