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在该公司的三款旗舰手机中,S23+ 的任务最为艰巨。较小的型号具有非常相似的设备,但更便宜,Ultra 是三星配备最齐全的智能手机,但也贵得多。中庸之道是Plus型号,它仍然完美地捍卫了自己的地位。 

Galaxy S23+ 并不是一款大手机,因为与 Galaxy S23 Ultra 更低、更窄、更薄并且明显更轻(196 克 vs. 234 克)。它的 6,6 英寸显示屏似乎是一个理想的折衷方案,以便为用户提供足够的视野,而不以任何方式限制它,这可能是 6,1 英寸显示屏的最大问题。 Galaxy S23。显然,较小的兄弟只是在价格方面得分,但如今它已经是一款只有苹果手机才有足够竞争的设备,因为即使是三星自己也不生产如此小的设备,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也没有和 Androidem。

您可以在模型中看到与较小版本相比的差异 Galaxy S23+一只手的手指就能数过来。事实上,你只需要把它拿起来并适当地充气即可。从逻辑上讲,它们有更大的尺寸、电池(4 mAh vs. 700 mAh)、显示屏,尽管其亮度(3 尼特)或分辨率(900 x 1750 像素)等规格相同。当然,像素密度更差(1080 vs. 2340)。在这两种情况下,也存在相同的刷新率,从 393 Hz 调整到 425 Hz。

Od Galaxy 然而,S23 Ultra 使用 45W 充电或 UWB 等。鉴于 Galaxy 事实上,S23+ 的大部分规格与 Galaxy S23,关于软件、性能和相机无需过多赘述。也在这里 Android 13 配备 One UI 5.1,这里还有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这里也有三台经过验证的相机,其中包括 12MPx 自拍相机。只需阅读我们之前的评论并将其放大到 6,6 英寸显示屏的尺寸即可。

明确的选择理由 

人们强烈猜测三星应该在其下一代旗舰系列中削减 Plus 型号。我个人并不认为它是理想的。已经是去年的事了 Galaxy S22+ 令人着迷,今年也不例外。 Galaxy S23 是一款不错的手机,但当您习惯了更大的显示屏后,您就会发现它太小了。尽管 Ultra 的设备无敌,但很多人不需要 S Pen,不需要 6,8 英寸曲面显示屏,不需要 200 MPx 摄像头或 10 倍光学变焦,也不需要多花 5 捷克克朗。钱包(如果他们不使用这些功能)。然而,小显示屏对手机游戏玩家以及看不清显示屏的老年用户没有吸引力。

在这里,我们拥有出色的新设计、出色的明亮显示屏、由于增强的冷却而在最小发热的情况下实现最佳性能、理想的摄像头三重奏、良好的立体声扬声器、足够快的充电、四年的升级 Androidua 5 年软件支持。由于电池容量大,这款手机可以正常使用两天。与基本型号相比,它的优势还在于更高的存储空间,起价为 256 GB。

如果不计算各种折扣和奖励活动,起始金额为256GB Galaxy S23+ 29 捷克克朗。您以这个价格获得 990GB iPhone 14 Plus,但除了去年的芯片外,其显示屏也差得不成比例,刷新率为固定 60Hz,切口难看,而且没有长焦镜头。 Galaxy 对于那些只想要顶级设备,而不需要他们不会使用的不必要的附加技术,但同时又喜欢看更大显示屏的人来说,S23+ 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圣诞节即将到来,就像每年一样,这对一些家庭的预算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一定要小心,不要买你买不起的礼物。然而,如果你的心被你吸引并且你借钱买礼物,那么要小心从哪些公司借钱。首先检查一下 贷款比较 并给自己拍照

更新

三星已于 2024 年 XNUMX 月下旬推出该型号 Galaxy S23+ 发布了 One UI 6.1 更新,为设备增添了强大的功能 Galaxy AI。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