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手表 Galaxy Watch 凭借其先进的传感器、出色的软件以及对各种健身应用程序的支持,它们是一款出色的健身和健康追踪器。它们还配备了跟踪女性周期的功能,一举两得 Galaxy Watch4 更高级的形式 Galaxy Watch5. 

在您进行设置之前,手表不会开始记录任何内容。为此,您需要携带与该设备配对的手机 Galaxy Watch。初始设置通过 Samsung Health 应用程序进行,您可以安装该应用程序 这里.

月经周期如何设定 Galaxy Watch 

  • 打开手机上的应用程序 三星健康. 
  • 在主屏幕上,找到选项卡 周期追踪 (如果那里没有,请通过右上角的三点图标添加)。 
  • 同意 数据处理窗口。 
  • 输入日期,您上次月经的时间以及您平常的周期有多长。 

现在您已经设置了跟踪。因此,请访问智能手表上的三星健康应用程序,然后再次访问此处 选择三星健康应用程序。您可以看到下面的选项卡 周期追踪,点击后你会发现所有重要的 informace。您还可以将周期跟踪设置为附加表盘图块。在那里,您只需单击新字段中的符号即可 Plus 并选择应用程序选项 三星健康。与任何周期跟踪应用程序一样,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从您的数据中学习,并随着时间的推移提供更准确的预测。如果您的手表有温度传感器,该手表还将使用其温度传感器来提供更好的反馈。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