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即使您使用的是带有操作系统的设备 Android,包括三星手机和平板电脑,您可以在其上使用各种 Apple 应用程序。新申请 Apple 但古典音乐尚未出现在 Google Play 中,问题是它是否会出现。即便如此,您仍然可以使用这个古典音乐库 Android 使用的设备。 

Apple 音乐古典是一个基于平台的应用程序 Apple 音乐,它允许您浏览真正全面的古典音乐库,通过按作曲家、作曲以及乐器或声音类型进行搜索,得分特别高。这就是他发表的原因 Apple 单独应用,因为如果他将所有内容集成到 Apple 音乐,这会很混乱。

但图书馆 Apple 古典音乐和图书馆 Apple 音乐是一回事。你在一个产品中找到的东西,你也会在另一个产品中找到,因此,如果你在你的产品上使用 Android 现在的设备 Apple 音乐,你也可以在这里搜索古典音乐的作品,但它有点复杂,因为现有的算法在这方面不是那么聪明。您必须订阅该服务才能运行 Classical Apple 音乐。

但是,由于库是共享的,如果您将内容保存在 Apple 音乐古典,你也会看到他 Apple 音乐。这样,您不仅可以在平台上轻松获取给定的内容 Android,而且也适用于 Mac 计算机,那些具有 Windows、iPad 平板电脑以及您拥有的任何其他设备 Apple 音乐访问。但条件是要添加Classical应用程序中的内容。 

如何添加内容 Apple 音乐古典 

  • 在iPhone中 打开经典应用程序. 
  • 搜索内容,您想要将其添加到您的库中。 
  • 在右上角 点击加号图标 (它随后将更改为复选标记)。 

现在,您可以在任何地方添加这样的内容 - 不仅在古典应用程序中,而且在音乐应用程序中 iOS 和 macOS,一个应用程序 Apple 打开音乐 Android当然也在网站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