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Messenger 是最好的消息应用程序之一。对于Facebook用户来说,它实际上是与朋友、家人或同事保持联系的首选。虽然它充满了各种功能,但它并不完全完美。以下是 5 个最常见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案。

我无法登录 Messenger

登录 Messenger 的问题是最常见的问题之一。如果您也有这样的情况,请尝试以下技巧:

  • 检查您的 Facebook 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单击眼睛按钮即可查看密码。
  • 如果您忘记了 Facebook 帐户密码,只需重置即可,无需猜测。点击选项 忘记密码 并使用您的电子邮件或电话号码完成密码重置过程。为帐户添加强密码后,请将其保存在流行的密码管理器之一中,例如 Bitwarden, 密码仓库 Android密码保险箱,这样以后就不用再遇到这种情况了。
  • 更新 Messenger。过时版本的 Messenger 可能会导致帐户验证出现问题。 Meta 定期发布更新,添加新功能并修复错误。检查 Google Play 商店,看看是否有新版本可用。

没有发送消息

使用 Messenger 时可能遇到的另一个问题是最基本的问题 - 无法发送消息。在这种情况下,请尝试以下选项:

  • 检查您的手机上是否有有效的互联网连接。您还可以尝试重置网络设置以修复常见故障。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打开和关闭飞行模式。
  • 关闭 Messenger 中的数据保护模式。为此,请点击 汉堡菜单 左上角,然后 链轮 在你的名字右侧,然后到选项 数据保存,您可以在其中关闭相应的开关。
  • 检查 Messenger(或其他元应用程序)的状态。无法发送消息的另一个原因可能是 Meta 服务器中断。访问网站 Downdetector,搜索 Messenger 以查看是否确实发生了中断。

缺少联系人

当您在 Messenger 中搜索某人时,Facebook 会尝试在您的好友列表、共同好友列表和 Instagram 中查找该人。如果找不到,可能有以下原因:

  • 有人在 Facebook 上屏蔽了您。
  • Facebook 封锁了她的账户。
  • 此人已删除或禁用其帐户。
Messenger_problems_7

信使坠落

您的手机上的 Messenger 是否崩溃了?如果是这样,请尝试以下技巧:

  • 重新启动应用程序。 Messenger 可能会因 RAM 不足而崩溃。关闭手机上的其他应用程序并重新启动该应用程序。
  • 强制停止应用程序。您可以通过打开它来完成此操作 设置→应用程序,通过搜索 Messenger 并点击选项 强制停止。然后再次打开应用程序。
  • 清除缓存。缓存损坏也可能是 Messenger 崩溃的原因。您可以通过导航到删除它 设置→应用程序,通过搜索 Messenger,选择一个项目 贮存 并点击选项 清除记忆 右下角。

通知不起作用

没有收到来自 Messenger 的通知?那么你可能已经将它们关闭了。再次转到菜单 Informace 关于申请 对于 Messenger,点击该项目 Oznámení 并打开开关 启用通知。此外,如果您已打开“请勿打扰”功能,则应将其关闭。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