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Microsoft 提供各种出色的软件产品和服务。一些应用程序和服务是免费提供的,而其他应用程序和服务则提供各种订阅奖励功能。如果您知道将不再使用这些功能,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取消 Microsoft 订阅。

您可以通过订阅的形式使用 Microsoft 软件产品和服务 微软365。此订阅提供商业和家庭选项,用户可以选择年度订阅和每月订阅。 Microsoft 365 家庭版售价为每年 2 克朗或每月 699 克朗,个人版售价为每年 269 克朗或每月 1899 克朗。

作为 Microsoft 365 订阅的一部分,用户可以获得云存储、使用 Office 套件应用程序等所有功能的能力,而作为家庭订阅的一部分,用户还可以获得,例如,家庭安全移动应用程序的功能。但是,如果您想取消 Microsoft 365 订阅该怎么办?

如何取消您的 Microsoft 订阅

要取消 Microsoft 订阅,请打开 Web 浏览器并访问该网站 登录微软网站。登录到您的帐户。在页面上,选择您要取消的订阅,然后单击“管理”。现在单击升级或取消订阅 -> 取消订阅并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行操作。在 Microsoft 帐户页面上,你不仅可以管理 Microsoft 365 订阅,还可以管理 Xbox Game Pass 和其他服务。您还可以在此处激活 Microsoft 的免费服务或续订您过去取消的订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