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什么时候 Apple 呈现 iOS 16,还展示了一个功能,可以简单地将照片中的主题与其背景分开。事实上,你只需要点击它,你就可以继续分享它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它。三星在 One UI 5.1 中带来了与此功能相当的功能,但专供该系列使用 Galaxy S23。不过,旧设备的用户似乎也可以使用它。

三星将该功能命名为“Image Clipper”,只需将手指放在对象上一秒钟,就会选择该对象。然后,一个 UI 5.1 将为您提供复制、共享对象以及将对象保存到图库等选项。但拖放手势也可以在这里使用,因此您可以立即将选定的对象移动到消息、电子邮件、注释等。保存时,该对象将以透明背景保存。此外,该功能与 Ultra 型号的 S Pen 的使用没有任何关系。

Na 推特 然而,她现在出现了 informace,该功能也应该出现在较旧的三星设备上,特别是在行列中 Galaxy S22和S21。它应该已经在下个月发生了,所以是在四月份。然而,之前的报道也提到了诸如 Galaxy S23、注释 20 以及 Galaxy 从 Fold2 及更高版本开始。虽然这个自动裁剪的功能看起来很有效,但确实它的用途相当有限。另一方面,如果手机的硬件可以处理它,那么其他三星型号(包括平板电脑)就没有理由不具有该功能 Galaxy Tab S8,毕竟它可以有更广泛的应用。

一排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