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谷歌最近 透露 Exynos 调制解调器芯片中存在多个严重的主动安全漏洞,黑客只需使用电话号码即可远程侵入手机。问题涉及或它不仅涵盖三星的智能手机系列,还涵盖 Vivo 和 Pixel 设备。尽管谷歌已经通过三月份的安全更新修复了其手机中的这些漏洞,但看起来该设备 Galaxy 仍处于危险之中。然而,据三星称,他们不会很快这样做。

某用户近日在美国三星社区论坛发帖 贡献 关于 Wi-Fi 通话漏洞。主持人回答他的问题时表示,三星已经在3月份的安全补丁中修复了Exynos调制解调器芯片中的一些漏洞,并且4月份的安全补丁将带来解决Wi-Fi通话漏洞的修复。这家韩国巨头应该会在未来几天内开始发布它。

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主持人说上述三星智能手机的调制解调器芯片中发现的安全缺陷并不严重。谷歌声称,在这些芯片报告的 18 个安全问题中,有 XNUMX 个是严重的,可能允许黑客访问用户的手机。如果您拥有上述任何一款三星手机,您现在可以通过关闭 Wi-Fi 通话和 VoLTE 来保护自己。你会找到说明 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