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手机跌落测试是一件备受关注的事情。也许人们可以谈论为了科学利益而进行的建设性破坏。这些测试通常无法完全反映您的设备在现实条件下跌落时可能会损坏的方式,但您可以粗略地了解三星系列的情况 Galaxy 在标准跌落测试中,S23 可以与其他设备相媲美。

视频源自 好事达保护计划 YouTube 恰恰可以提供这样的想法。该公司开始测试手机的耐用性 Galaxy S23, Galaxy S23+一个 Galaxy S23 Ultra 特别关注三星在其工业设计中采用的回收玻璃和塑料材料的表现。在设备的帮助下,每台设备都从 6 英尺(即不到 2 米)的高度跌落两次,其中一次是手机正面着地,另一次是背面跌落。由于每部测试的手机两面都覆盖着玻璃,因此不难猜测会发生什么。

Galaxy 当 S23 Ultra 落在其弯曲边缘之一时,正面几乎毫发无伤,这可能将大部分损坏限制在显示屏玻璃的一角。背面跌落仅划伤了表面,但使主摄像头完全无法使用,因为大部分冲击力都击中了镜头元件。 S23 的铝制框架有凹痕,但其他方面没有损坏。 S23+ 型号的显示屏玻璃受到严重损坏,但所有三台设备仍然功能齐全。不幸的是,录音并没有显示单个设备掉落到一边。

建议 Galaxy S23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产品中2.22%的玻璃来自回收材料,一小部分聚酯基材由海洋塑料制成。康宁表示,当从 2 英尺高处跌落到混凝土上时,Victus 3 具有有史以来最好的性能。假设您在午餐时不小心将 S23 从办公桌上掉下来,这当然很棒,但如果您在回家的路上绊倒,设备从您手中掉落,那就是另一回事了。如果每个人的脚上都穿着凉鞋,那么你就必须指望脚趾被碰伤和令人不快的电话维修费用。

Allstate 的官方说法是,即使使用回收材料,S23 系列也比 S22 更耐摔。当然,我们可以形成自己的意见。为您的手机购买优质的手机壳和屏幕保护膜绝对值得。虽然没有完美的保护,但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避免许多问题和烦人的维修费用。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最好的盖子和眼镜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