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WhatsApp 是世界上最常用的通信平台,Meta 不断通过新的功能和选项对其进行改进。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习惯了这样一个事实:他可以在一个平台上做的事情,他也可以在另一个平台上做。但据说该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允许 iPhone 用户发送短视频消息。但不适用于机器人。 

WABetaInfo 发现 WhatsApp pro 测试版中隐藏了一个新选项 iPhone,该功能尚未提供给用户,即使是那些安装了测试版的用户,这表明 WhatsApp 仍在努力开发它。即便如此,他们还是能够在 WABetaInfo 中打开它并了解它的实际功能。基本上,它的工作原理与 Telegram 的短视频消息几乎相同。

这将使在 WhatsApp 上发送视频消息就像发送音频消息一样简单。用户只需点击并按住按钮即可录制长达 60 秒的视频。视频发送后,它将出现在聊天中并自动播放。另一个有趣的细节是,这些短视频消息是端到端加密的,即使启用了屏幕截图,也无法保存或转发。

不幸的是,目前尚不清楚 WhatsApp 计划何时发布此功能。但可以肯定的是,该平台的同一个测试版应用程序 Android 根本不提供这种新颖性。所以很有可能它会专门针对苹果平台。在 Android 所以我们至少可以在一定的时间间隔内期待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