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另外三款高端智能手机。可能会有两个 Galaxy 从 Fold5 开始 Galaxy Flip5中,第三个应该是 Galaxy S23 FE。根据最新的泄露消息,后者不会发生,这家韩国巨头将推出一款新型柔性手机,而不是下一个“廉价旗舰”。

我们已经来过这里多少次了? informace 关于那个三星 Galaxy S23 FE 会不会有这样的功能,所以我们最终会发现它不会?可靠的泄密者 Yogesh Brar 上线 推特 表示三星今年不会出席 Galaxy 许多轶事报告声称 S23 FE。相反,据说这家韩国巨头将推出世界上第一款双折叠智能手机。据报道,该设备将配备带有两个铰链的可折叠 OLED 屏幕,使其能够从紧凑型手机转变为大屏幕平板电脑。这可能是一个具有所谓名称的设备 Galaxy 来自双折或 Galaxy 来自我们第一次谈论的Tri-Fold 听到 几年前。它们可以由当前旗舰系列使用的相同芯片供电 Galaxy S23,即 Snapdragon 8 Gen 2 Galaxy。据 Brar 称,该设备将与第五代传统 Z Fold 和 Flip 可折叠设备一起推出,预计在夏季推出。

Galaxy 据说Z Fold5和Z Flip5采用了新的水滴形铰链,可以让内部显示屏以更大的半径折叠。这应该会导致比第四个 Z Fold 和 Flip 更不明显的凹口。这种设计还允许手机折叠平整。此外,两者都应具有符合IPX8标准的防水性能。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柔性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