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长期以来一直是最好的制造商 android世界上智能手机的数量。虽然没有哪家制造商是完美的,但韩国巨头仍然是首选,原因显而易见。然而,如果您有疑问,这里有 5 个理由可以让您相信事实确实如此。

三星关心客户支持和优质工艺

三星为其设备提供最佳的处理质量,尤其是在最高价格类别中。如果你买他的手机,你可以确定它不会坏。如果出现问题,其广泛的维修中心网络将为您提供帮助。没有其他制造商 android的智能手机无法提供比三星更好的客户支持。即使时不时地出现负面声音,也应该记住,三星将其设备出售给世界各地数百万客户,其中大多数人对设备没有任何问题。

可折叠智能手机领域雄心勃勃的创新者和领导者

三星是智能手机市场的长期领导者,也是孜孜不倦的创新者。从 SDI 到 Display,其各个部门都负责创新。三星也是柔性手机的先驱,得益于它,柔性手机正在缓慢而坚定地成为主流。该公司还开发最耐用的传统电话,并且是专业耐用设备(尤其是企业部门)最重要的制造商。固体AMOLED显示器预计将在2025年随着OLED 2.0标准进入下一个时代,这将实现全屏多点触控指纹识别等功能,使这种类型的身份验证安全性提高2,5亿倍。

One UI 扩展及其附带的所有内容(包括更新)

三星的 One UI 上层建筑已经演变成比自身更大的东西 Android。尽管它“只是”一个附加组件而不是操作系统,但它通常会带来其他设备中没有的新智能功能 Android你不会找到他们的。 Google 有很多新功能的例子 Androidu 受到三星上层建筑的启发。其中最新的是自动的 确认 PIN 码和功能的灵感来自 Samsung Pass。并且在其最新版本中 5.1 上层建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流畅、更优化、功能更丰富。

One UI 提供最佳体验的最后两个原因 Androidu,是模式 DEX – 可以改变您的智能手机或笔记本电脑的桌面环境 Galaxy 在 PC 中 – 无与伦比的软件支持许多手机和平板电脑 Galaxy 现在承诺四项升级 Androidu.

内伊莱普西 androidova 品牌(如果您使用的设备不仅仅是手机)

三星是最好的 android如果您使用手机以外的其他设备。这家韩国巨头拥有最广泛的用户设备生态系统 android得益于 SmartThings 平台的支持,智能手机、采用 Tizen 系统的电视、手表 Galaxy Watch s Wear 操作系统、平板电脑 Galaxy, 无线耳机 Galaxy 耳机和笔记本电脑 Galaxy 书本 Windows,所有这些设备都可以以一种或另一种形式相互通信。

如果您除了智能手机之外不使用任何其他设备,您可能不会意识到三星的硬件生态系统已经走了多远。从设备之间的无缝切换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之间的应用程序连续性 Galaxy (尽管有限)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之间轻松传输文件 Galaxy 和笔记本电脑 Galaxy 书本 Windows 得益于快速共享功能,三星在这方面以及其他方面根本没有竞争对手。

没有臃肿软件,只有优质的三星应用程序

如今,“臃肿软件”一词​​很少被使用,即使使用,也经常被误用。在智能手机领域,这个术语基本上意味着预装的应用程序不是来自制造商或软件提供商,而是来自第三方开发商。大约十年前,它还被用来描述三星的应用程序,因为当时它们并不那么好,而谷歌在其应用程序商店中有更好的替代品。

然而,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毫不夸张地说,三星设备附带的大多数应用程序都非常棒。他们是最好的 三星互联网、三星电子邮件、三星 TV Plus、图库、我的文件、三星儿童、三星钱包、三星通行证、三星健康、 模式和例程、三星键盘或三星笔记。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产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