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你给自己买了一件全新的 Galaxy A54 5G,您正在寻找合适的手机壳吗?您不必这样做,我们会告诉您哪些保护套和保护套最适合他。

三星的固定故事 Galaxy A54 5克

我们最实惠的建议是三星 A54 5G 的 FIXED Story。它是由 TPU(热塑性聚氨酯)材料制成的软盖,具有用于连接器和按钮的切口。有黑色、蓝色和红色可供选择,售价 299 捷克克朗。

修复了三星的故事封面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54 5G

摩比wear 三星翻盖 Galaxy A54 5克

对于要求更高的客户,还有 Mobi 案例wear 三星翻盖 Galaxy A54 5G。它由 TPU 和人造皮革制成,具有防刮保护、集成支架以及用于连接器和按钮的切口。它用磁铁关闭,因此不存在自行打开的风险。它有多种设计版本,价格为 499 捷克克朗。

手机壳wear 三星翻盖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54 5G

摩比wear 三星皮革翻盖 Galaxy A54 5克

接下来是Mobi案例wear 三星皮革翻盖 Galaxy A54 5G。它由 TPU 和皮革制成,提供屏幕防刮保护、集成支架以及用于连接器和按钮的切口。与之前的情况一样,闭合是用磁铁解决的。有红色、酒红色、蓝色、绿色、棕色和黑色可供选择,只需 699 捷克克朗即可购买。

手机壳wear 三星皮革翻盖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54 5G

三星硅胶后盖 Galaxy A54 5克

另一个技巧是三星硅胶后盖 Galaxy A54 5G。它由硅胶制成,耐用、灵活且抓握力强,可保护手机背面和侧面免受刮擦和其他损坏,并具有用于连接器和按钮的切口。有黑色和石灰色可供选择,售价 999 捷克克朗。

三星硅胶后盖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54 5G

三星 Smart View 翻盖保护壳 Galaxy A54 5克

三星 Smart View 翻盖保护壳专为最挑剔的客户而设计 Galaxy A54 5G。它由回收材料制成,可保护显示屏免受刮擦,提供用于查看显示屏的窗口、用于放置付款或其他卡的内部口袋,当然还有用于连接器和按钮的切口。有黑色、石灰色和紫色可供选择,售价 1 捷克克朗。

三星 Smart View 翻盖保护壳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54 5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