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华为推出新款智能手表 Watch Ultimate,这可能是该系列赛的竞争 Galaxy Watch5. 它们以巨大的显示屏、超强的耐力以及 100 m 防水深度的潜水可能性而引人注目。

华为 Watch Ultimate 配备 1,5 英寸 LTPO AMOLED 显示屏,自适应刷新率在 1-60 Hz 之间。它们的表壳由锆基液态金属制成,而其中一条表带是一种新型氢化丁腈橡胶。边框为陶瓷材质,显示屏由蓝宝石玻璃保护。该手表配备 530mAh 电池,根据制造商的说法,正常使用情况下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 14 天,活跃使用情况下可使用 8 天。该手表支持 Qi 无线充电,应在 0 分钟内从 100 充电到 60%。

表体采用十六项防水结构,可承受深海的极限压力,并拥有ISO 22810和EN13319防水认证,确保其可承受24小时110米深度或10 ATM的浸没。

该手表还拥有专为喜欢户外活动的人士设计的探险模式,该模式利用双频 GNSS 定位功能,随时提供精确的地图绘制,并允许用户在深入荒野时设置路径点。用户还可以监测血氧,这在艰难的徒步旅行中至关重要。该手表还具有常见的心率和心电图传感器。

华为 Watch Ultimate 将有两个版本——Expedition Black(配备橡胶表带)和 Voyage Blue(配备时尚金属饰面),并将于下月初在英国和欧洲大陆上市。它们的价格稍后会在这里公布(在中国售价为 5 或 999 元人民币,约合 6 和 999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最好的智能手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