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该系列产品已发售数周 Galaxy S23。虽然有些人可能会说 vs Galaxy S22没有带来重大新闻,是全球性的 一击。这绝对是该系列中最好的手机 S23超。然而,我们不禁觉得三星在新系列上表现得有点安全,并留下了很大的改进空间。以下是我们希望在该系列中看到的 5 件事 Galaxy S24,虽然我们要等很长时间。

充电更快

如果说三星还有改进的空间,那肯定是在充电方面。基本的 Galaxy S23 和它的前身一样,只能处理 25W 充电。这样的充电速度在今天已经完全不够了——大约需要70分钟才能将手机充满。 “plus”和最高型号支持 - 再次像他们的前辈 - 45W 充电。尽管几乎是价值的两倍,但实际上它们的充电速度仅稍快一些,即大约一刻钟。

三星确实应该为此做点什么,因为这一领域的竞争已经更加激烈。例如,小米或Realme提供的手机支持200W+充电,并且在“正负”15分钟内从零充电到一百。对于三星来说更糟糕的是,如今许多中端手机都可以拥有非常快的充电速度,例如小米 12T(120 W)或 Realme GT Neo 3(80 W)。因此,这家韩国巨头在这一领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相机改进

三星对该系列的相机进行了根本性的改进 Galaxy S 通常是为顶级型号保留的,S23 Ultra 也是如此。 S23 Ultra是三星首款值得夸耀的智能手机 200MPx 相机(前身有一个 108 兆像素的相机)。我们对此没有问题,相机只是三星希望将 Ultra 与其他产品区分开来的领域之一。然而,我们不喜欢S23和S23+的后置摄像头设置与前代产品相同,即50MP主摄像头、具有三倍光学变焦的10MP长焦镜头和12MP超广角镜头。仅前置摄像头进行了改进,从 10 MPx 提高到 12 MPx。

如果能看到这家韩国巨头的所有顶级手机每年至少对后置摄像头进行一次小幅升级,以区别于前代产品,那就太好了。这也将有助于为整个产品系列带来兴奋感,而不是三星每年只推广最昂贵的型号。

对于 S23 Ultra,后置照片设置的其余部分保持不变。如果三星明年将潜望式长焦镜头的 10 倍光学变焦提高到 12 倍,我们也不会生气。或者,它可以(不仅是下一代 Ultra)使用更大的传感器在较差的光线下拍摄更好的照片。

新设计

如果三星在其下一个旗舰系列中更大幅度地改变设计,那也没什么坏处。今年的产品阵容采用统一的背面设计,每个摄像头都有自己的切口。不过个别车型的正面基本没有变化。如果三星在这方面不再那么谨慎,并在明年带来一些令人耳目一新的设计元素,那就太好了。 Apple 去年的模型 iPhone 13 Pro 和 Pro Max 配备了一项名为“ 动态岛,这可能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但它是一种新的、潜在的革命性的东西。也许我们会在这里看到类似的东西 Galaxy S24(一些 android毕竟,其他品牌已经在从事类似的工作,特别是 Realme)。

规格统一

如果三星能够统一下一代旗舰手机的一些基本规格,那就太好了。我们当然不反对 Ultra 拥有其他人没有的东西,但我们不喜欢基本型号停留在这个范围内 Galaxy 带着一点“灰姑娘”的味道。例如,由于已经提到的25W“快速”充电或其128GB版本限制为UFS 3.1存储而不是UFS 4.0。与更高型号相比,我们确实认为没有理由进行此类降级。

更好的软件支持

三星为其旗舰产品(以及选定的中档型号)提供非常长的软件支持,即四次升级 Androidua 五年安全更新。但为什么已经很棒的软件支持不能变得更好呢?我们真的不会因为五次升级而生气 Androidua 六年的安全更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