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近推出的中端手机 Galaxy A54 5克 它超越了它的前辈,并带来了以前为更昂贵的智能手机保留的功能。除了改进的设计和制造质量之外,它还提供了一些我们从未想过会出现在中端手机上的相机和照片编辑改进。但三星再次超越了自己。

Galaxy A54 5G 在相机和照片编辑方面提供了以下改进:

  • 人工智能图像增强器:此功能使照片看起来更生动、不那么暗淡。人工智能可以改善颜色或对比度等。
  • 自动取景:此功能会自动调整视角,并允许相机在录制视频时放大最多 5 个人。
  • 自动夜间模式:允许相机应用测量物体周围的光量并自动切换到夜间模式。
  • 夜间摄影: 这种人工智能驱动的模式允许相机捕捉足够的光线,从而在弱光条件下拍摄更明亮、更详细的照片。
  • 改进了照片和视频的光学图像稳定性: Galaxy A54 5G 的照片光学防抖角度更宽,从 0,95 度提高到 1,5 度。视频稳定性也得到了改进——现在的频率为 833 Hz,而前身为 200 Hz。
  • 无震动夜间模式:凭借改进的光学图像稳定性,使相机能够拍摄细节水平更高、光线更多、噪音更少的低光照片。同样,这款手机承诺稳定的视频录制,不会出现细微的抖动和令人不安的灯光效果。
  • 对象橡皮擦:图库应用程序的此功能是随着旗舰系列的推出而推出的 Galaxy S21 现在即将到来 Galaxy A54 5G。它允许用户只需点击屏幕即可立即从照片中删除不需要的对象或人物。
  • 重新制作照片和 GIF:该图库功能在该系列手机中首次亮相 Galaxy S23 现在到了 Galaxy A54 5G。它允许您从照片中删除不需要的阴影和反射,并从 GIF 中删除通常与此格式的图像相关的噪点。
  • 精准对焦: Galaxy A54 5G 使用全像素自动对焦,而不是相位检测自动对焦 (PDAF),后者是双像素 PDAF 技术的变体。由于手机可以使用所有像素进行自动对焦,因此在实践中,它应该更快、更准确、在弱光条件下效果更好。

这些相机和照片编辑增强功能并不是唯一的 Galaxy A54 5G 使其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其他的是玻璃背板或显示屏的自适应刷新率(尽管它只能在 120 和 60 Hz 之间切换)。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54 5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