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本周,Nothing 推出了新款 Ear (2) 无线耳机。它们的规格非常好,但它们如何与三星当前的旗舰耳机直接竞争 Galaxy Buds2 Pro?让我们仔细比较一下这两款耳机。

Ear (2) 耳机配备了 11,6 毫米动圈驱动器,承诺“将用户带到录音室”。 Galaxy Buds2 Pro 在这方面也不甘落后,配备了由三星子公司 AKG 调校的 10 毫米驱动器。两款耳机均支持24位Hi-Fi音频,因此在音质方面应该不相上下。然而,三星耳机在这方面稍占上风,因为它们支持 360 度声音。

两款耳机均具有 ANC(主动降噪)和通透模式。借助 ANC,Nothing 耳机能够将声音抑制高达 40 分贝,而三星耳机则能够抑制高达 33 分贝。 Ear (2) 还拥有 ANC 自适应模式。至于电池续航时间,Nothing 耳机一次充电可持续 6,3 小时(未打开 ANC),带充电盒可持续 36 小时。打开 ANC 后,可持续使用 4/22,5 小时。 Galaxy Buds2 Pro 一次充电可在不使用 ANC 的情况下持续使用 8/30 小时,在开启 ANC 的情况下可使用 5 小时。在这方面,韩国巨头的耳机做得稍微好一些。

不过,Nothing 耳机的优点是稍微坚固一些 - 它们符合 IP54 标准,这意味着它们可以防止灰尘、固体物体和从任何角度溅水的进入,而三星耳机则通过了 IPX7 认证,即它们仅能防止从任何角度溅水,无法防尘。

我们结束了价格的比较。三星的耳机售价为 5 捷克克朗(不过,在捷克商店可以便宜 690 多克),Nothing 售价为 2 捷克克朗。朝这个方向,力量是平衡的。当然,我们将由您决定您更喜欢其中哪一个。两者的音质相当,因此这取决于您对耳机的其他要求,无论您想要更长的电池寿命、更有效的 ANC 还是原创设计。在这方面,它们具有耳朵(3)的优势,因为作为“一个”,它们是透明的,看起来非常好。不过,有些人可能不喜欢这样“暴露”的设计。再说一次——这取决于你的喜好。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最好的无线耳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