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从 Fold5 开始 Galaxy 来自Flip5。我们已经对两者有所了解(例如,Z Fold5 应该有一个新设计 合页 或改进 照片参数 和Z Flip5更大的外 烦恼)。现在,第二个提到的谜题的第一批渲染图已经泄露到以太坊中,表明它的外部显示屏确实会比前几代 Z Flip 的显示屏大得多,而且不仅如此。

来自 Twitter 上一位名为该名字的泄密者发布的概念渲染图 超级跑车由此可见,Z Flip5的外接显示屏将分为两部分。双摄像头旁边是一个较小的显示屏,显示时钟、电池电量和 AR 表情符号。关闭时,手机正面的其余部分被一个更大的显示屏(据报道为 3,4 英寸)所占据,据报道其纵横比为 1:1.038,这意味着它将是一个几乎方形的屏幕。这将使您更轻松地与通知、快速设置和小部件进行交互,而无需打开手机。我们还可以想象,在这样的屏幕上使用成熟的应用程序是可能的。

Z Flip5 的其他设计变化还体现在其侧面,看起来是平坦的。此外,它似乎还有圆角。与之前的型号一样,指纹识别器集成在电源按钮中。据非官方报道,这款手机将使用水滴形铰链,使其两半之间没有间隙地闭合。

直到演出为止 Galaxy 来自 Flip5 Galaxy 看来Fold5还剩下很多时间。三星应该在夏天的某个时候(可能是八月)向世界展示它们。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Flip4 和其他三星翻盖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