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市场上有大量的智能手表和手环。然而,儿童智能手表有一定的特殊性,因此小佩戴者是安全的,并在父母的监督下。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为您带来了最佳儿童智能手表的五个技巧。

WowME 儿童趣味灯

WowME Kids Fun Light 是一款儿童健身手环,配有捷克语控件和彩色 TFT 触摸屏。它提供心率监测、睡眠监测、计步器、睡眠/请勿打扰模式和自定义表盘等功能。它具有 IP68 级防护等级,电池一次充满电可持续使用长达 600 小时。

您可以在这里以 554 克朗的价格购买 WowME Kids Fun Light 手链。

LAMAX B酷黑

LAMAX BCool Black 是一款智能儿童手表,配有捷克语控件和彩色 TFT 显示屏。它提供心率测量、睡眠监测、计步器、手机搜索、手机音乐播放器控制、天气预报、睡眠/免打扰模式、自定义表盘和游戏等功能。手表具有IP68防护等级,一次充满电最长续航时间为168小时。

您可以在这里以 715 克朗的价格购买 LAMAX BCool Black 手表。

WowME 儿童游戏

WowMe Kids Play 是一款舒适的儿童智能手表,配有清晰的方形 TFT 触摸屏。它提供捷克语控制、心率测量、睡眠监测、计步器、天气预报、睡眠/请勿打扰模式、自定义表盘和游戏,适合跑步、骑行和 IP68 防护等级。电池充满电后可持续使用长达 360 小时。

您可以在这里以 990 克朗的价格购买 WowME Kids Play 手表。

Car新抖音HR+

智能手表 Carneo Tik&Tok HR+ 有粉色和蓝色可供选择。它提供了清晰的矩形 IPS 显示屏,IP68 防护等级,一次充满电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120 小时,当然还有很多很棒的功能,例如心率测量、睡眠监测、活动测量甚至计步器。

霍丁基 Car你可以在这里以 1390 克朗的价格购买 Neo Tik&Tok HR+。

Garmin vívofit Jr. 3

这家久经考验的智能手表制造商还提供儿童型号。 Garmin vívofit Jr. 3 配备清晰易读的 MIP 显示屏,提供睡眠监测、计步器、活动监测等功能,电池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长达 8 小时。

Garmin vívofit Jr 手表您可以在这里花 3 克朗购买 1989 个。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