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上周推出了新的中端手机 Galaxy A54 5克 a Galaxy A34 5克。乍一看,首先提到的与该系列的基本型号非常相似 Galaxy S23与它共享一些参数,尽管它们之间也存在根本区别。让我们对它们进行直接比较。

设计与展示

正如已经说过的, Galaxy A54 5G A Galaxy S23 在设计方面非常相似。两者都有一个带有圆形切口的平面显示屏,背面有三个独立的摄像头。经过仔细检查我们发现 Galaxy S23 的边框稍薄。两者的背面均由玻璃制成(u Galaxy A54 5G 是 Gorilla Glass 5,u Galaxy S23更耐用 大猩猩玻璃 Victus 2),而框架是 u Galaxy A54 5G塑料,而你 Galaxy S23铝。

显示屏否则有 u Galaxy A54 5G尺寸为6,4英寸,比屏幕大0,3英寸 Galaxy S23。 FHD+ (1080 x 2340px) 和 120Hz 的分辨率和刷新率相同。然而,她 Galaxy A54 5G在60和120Hz之间自适应切换,而u Galaxy S23 在 48 至 120 Hz 范围内完全自适应。显示器的最大亮度有所不同 Galaxy S23 为 1750 尼特,而 u Galaxy A54 5G“仅”1000 尼特。

相机

在相机领域优势明显 Galaxy S23。虽然两款手机都有 50MPx 主摄像头, Galaxy S23在照片设置中具有“差异”传感器,即长焦镜头(分辨率为10 MPx,三倍光学变焦)。除了主传感器外,它们还共用一个 12MP 超广角镜头。值得补充的是 Galaxy A54 5G 采用 5MP 微距摄像头,而不是长焦镜头。

Galaxy 在相机方面,S23 比竞争对手还有一个主要优势,那就是能够以 8 fps 拍摄高达 30K 分辨率的视频,而 Galaxy A54 5G 可以以 4 fps 的最高分辨率 30K 实现这一点。至于前置摄像头,你 Galaxy S23的分辨率为12 MPx,可以以4 fps拍摄60K分辨率的视频, Galaxy A54 5G 是一款 32 兆像素自拍相机,可以以 4 fps 的速度录制 30K 分辨率的视频。

特殊性

就规格而言,这里也会有一个优势,而且是相当大的优势, Galaxy S23。它由当前旗舰芯片组的修改版本提供支持 骁龙 8 第 2 代 带有绰号“For” Galaxy,其中芯片 的Exynos 1380 内心悸动 Galaxy A54 5G 几乎无法比较(只是为了说明:在流行的安兔兔基准测试中它 Galaxy A54 慢两倍多)。在 Galaxy S23芯片具有8GB操作系统和128-512GB不可扩展内部存储器。 Galaxy A54 5G 8 GB 操作系统和 128 或 256 GB 可扩展内存。

至于电池,你 Galaxy S23的容量为3900mAh,u Galaxy A54 5G 5000mAh。尽管看起来由于容量较高,它在这里具有优势 Galaxy A54 5G,不是。 Galaxy S23通过芯片的高能效来弥补电池容量较小的问题。因此,两款手机一次充电后的续航时间大致相同,即“加减”两天。我们补充一下,两者都配备了屏下指纹识别器、NFC 芯片和立体声扬声器。

软件

JAK Galaxy S23,所以 Galaxy A54 5G 的软件基于 Androidu 13 和 One UI 上层结构的最新版本,即 5.1。所以它们在这方面具有相同的功能,例如模式和例程。未来两者还将获得四项升级 Android你,同时 Galaxy S23 将获得一年以上(即五年)的安全更新。

Galaxy A54 5G对比 Galaxy S23:买哪一款?

您必须自己回答“买哪一款”的问题。与其他任何事情一样,这取决于您的要求和财务可能性。然而,如果您想以很少的钱购买一部提供大量音乐的手机, Galaxy A54 5G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Galaxy 虽然S23的功能和装备更强大,但价格大约是SXNUMX的两倍。所以这取决于你。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