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A54 5G可能是一款中端手机,但它在相机部分尝试了很多高端 Galaxy S,包括术语“夜视”。现在他们在专业的 DXOMark 测试中对其进行了评估,三星的新颖性在该测试中表现不佳。 

当然,应该考虑到的是 Galaxy A54 5G不属于顶级,自然必然落后。同时,公平地说,DXO 有点复杂,因为也许顶级 Galaxy S23 Ultra 在其全球排名中上升至第 11 位。因此,即使其测量结果是基于实验室测试,也不能将其作为基准。

那么如何 Galaxy A54 5G通过测试了吗?如果我们看整体评分的话,他排在第84位。但如果我们看看它的价格类别,被 DXO 命名为高端(在我们的例子中,是中产阶级),它获得了第九名。该排名以 Google 9 为主,其次是 Google 7 和 6a。第四名是荣耀 6 和小米 4T,第六名是 Nothing Phone(70),第七名是 Oppo Reno12 6G,第八名是小米 1 Lite 7G。在第8个位置,有必要 iPhone SE(2022)和14日三星 Galaxy A72、A53 5G型号为18。

Galaxy A54 5G获得107分,其中领先者获得115分,整个排名的领先者荣耀Magic5 Pro获得152分。根据评级,它提供 Galaxy A54 在明亮的室外和室内条件下都有良好的曝光度和宽广的动态范围。编辑们尤其称赞风景摄影。另一方面,手机在对焦方面存在问题,尤其是微距拍摄或拍摄对象移动时。结果中也经常出现光环效应。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54 5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