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近,对话式人工智能(或者如果您更喜欢聊天机器人)的受欢迎程度一直在增加,ChatGPT 最近证明了这一点。人工智能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之一谷歌现在也加入了这一浪潮,推出了名为 Bard AI 的聊天机器人。

谷歌在你的博客中 贡献 宣布将在美国和英国开放巴德 AI 的抢先体验。它应该逐渐扩展到其他国家并支持更多的语言而不仅仅是英语。希望我们能及时在我国看到它。

Bard AI 的工作原理与前面提到的 ChatGPT 类似。你问他一个问题或提出一个话题,他就会给出答案。谷歌警告称,现阶段巴德人工智能可能无法对每个问题给出正确答案。他还举了一个例子,聊天机器人为一种室内植物提供了错误的学名。谷歌还表示,它认为巴德人工智能是对其自身的“补充” 搜索引擎。因此,聊天机器人的响应将包括一个 Google it 按钮,引导用户进行传统的 Google 搜索以查看其来源。

谷歌指出,其实验性人工智能将“对话交流的数量”受到限制。他还鼓励用户对聊天机器人的响应进行评分,并标记他们认为具有冒犯性或危险性的任何内容。他补充说,他将继续改进它并为其添加更多功能,包括编码、多语言和多模式体验。据他介绍,用户反馈将是其改进的关键。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