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经常被模仿,但未被超越——这就是 iPhone 在智能手机中的地位以及公众对苹果产品的看法。对设备与系统的影响 Android,并且在所有价格水平上,都是显而易见的。你可以简单地说,每个人都在试图击败苹果的iPhone,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成功。或者是? 

三星终于找到了一种方法,不借鉴iPhone的功能,不复制其外观,并拥有自己的设计和系统签名。三星 Galaxy 因此S23是“最好的 iPhone米”之间 Android 手机,无论你喜欢与否。情况类似 Galaxy S23+,我们将在这场战斗中与 iPhone 14 Plus 对抗。

当你把它拿在手上时 iPhone 入门级,您知道您将获得玻璃和铝的优质组合,并且内部和外部都经过精心处理。但现在我们正处于一个“好”标签根本不够的时代。每年的设备更新意味着他们必须提供某种形式的真正改进,以使手机真正有趣,iPhone 14 未能做到这一点,iPhone 14 Pro 100% 做到了。

当前的 iPhone 14几乎完美地复制了它的前身。它坚持使用过时的低刷新率刘海屏,仍然缺少长焦镜头,并且还配备了较旧的芯片,而不是该公司在 iPhone 14 Pro 机型中使用的芯片。三星 Galaxy S23 简单地展示了这么小的手机的硬件有多好,并且明显处于领先地位 Apple 在每一个细节中,这一点在摄影领域最为明显。

仅仅是好的硬件还是非常棒的硬件? 

三星的三个后置摄像头比基本后置摄像头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和创造力 iPhone。其长焦镜头可实现高达 30 倍的数码变焦,而 iPhone 系列的变焦能力则为 30 倍。但你真的会使用 14 倍变焦吗?可能不是,但这里仍然有 XNUMX 倍光学变焦,这是 iPhone XNUMX 完全缺乏的。

烦恼 Galaxy S23超过i iPhone 14 在各个方面,我们不仅仅是在谈论难看的切口。三星底座可提供高达 1 尼特的峰值亮度,远远超出其 750 尼特的峰值亮度 iPhone 14. 自适应刷新率从 48 到 120 Hz 不等,具体取决于您在手机上执行的操作。但 iPhone 14只能做60Hz,仅此而已。即使S23达不到v的品质 Galaxy S23 Ultra还是iPhone 14 Pro,一眼就能看出区别。然后在另一张上 iPhone 14、你不会再想看下去了,因为它真的会把你的眼睛撕下来。

系统和生态系统 

操作系统的问题是非常困难的。 iPhone 用户不会戴上自己的手机 iOS 允许,但事实是这个系统非常有限,并且提供了许多优点 Android尤其是三星的 One UI 上层建筑。而且,它目前的5.1版本已经近乎完美。为此,我们有 Mass Storage、DeX 或诸如此类的愚蠢控件来确定设备、媒体等的音量。

Apple 它的一个明显优势是它还在全球范围内分销其计算机。三星但他的 Galaxy 它只在选定的市场提供书籍,而不是在这里。另一方面,三星与微软密切合作,因此,当您不依赖于一家 PC 制造商并且在整个产品组合中拥有真正的选择时,这种缺乏实际上可能是积极的。当然,三星也有手表、平板电脑和耳机,其手机的协同工作方式与苹果 iPhone 的协同工作方式相同。

那么,花更多的钱购买劣质设备,只是为了限制你,但背面却带有被咬的苹果标志,真的有意义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