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近,围绕微软的新闻经常与收购动视暴雪的话题有关。然而,雷德蒙德科技巨头的计划可能更进一步。 Xbox 负责人菲尔·斯宾塞 (Phil Spencer) 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谈到了微软推出专注于游戏的应用程序商店的意图。 Android a iOS。斯宾塞说:“我们希望能够在任何人想要玩的屏幕上提供 Xbox 以及我们和第三方合作伙伴提供的内容。”

不过,他本人同时也承认,目前这在移动设备上还不可能实现。他还表示,未来可能会开设一个设施 Android埃玛 iOS 社会希望朝这个方向做好准备。

目前, Apple 第三方应用商店 iOS 不允许案例中也是如此 Android直到印度竞争委员会(CCI)做出决定,要求谷歌在印度开放其平台。然而,该公司表示计划对 CCI 决定的某些方面提出上诉。

尽管微软面临重重障碍,但斯宾塞的言论表明,该公司正在热切等待其应用商店可供用户使用的那一天。 Android a iOS。印度的决定是迈出的第一步,可能会导致其他国家要求谷歌和 Apple 开放了他们的生态系统。事实上,欧盟新规则包含在 数字市场行动 (《数字市场法案》)旨在增加应用领域的竞争,这可能意味着我们将比我们预期更早地看到这种变化。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