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毫无疑问,三星正在逐步尝试扩大和完善其产品生态系统。在过去几年笔记本电脑发生了转变之后 Galaxy 书籍,该公司现在正在努力改善其智能手机的配件范围,即该系列 Galaxy S23面向摄影和视频制作爱好者。它推出了相机手柄支架和超薄三脚架。

在公司网站上 Samsung 现在可以找到带遥控器的相机手柄支架。后者允许连接到该系列的小工具盒 Galaxy S23并配有迷你三脚架。快门遥控器基于蓝牙工作。配件包变形 Galaxy S23, Galaxy S23+或 Galaxy S23 Ultra 的相机系统明显更好,更容易操作。它提供了更舒适的握持体验,并且借助三脚架,您可以找到手机相对于拍摄或拍摄场景的理想位置。远距离拍照的能力当然也是一个很大的优势,您会欣赏它,例如,在 Astrophoto 模式下拍照或在 Astro Hyperlapse 模式下拍摄视频时。

该系列的纤薄三脚架 Galaxy S23 还可以与 Gadget Case 配合使用。手机可以横向或纵向放置,适合使用相机以及视频通话或观看视频。三脚架可以折叠成紧凑的尺寸,因此随身携带几乎没有问题。在英国,它的价格为 34 英镑,相当于 900 多捷克克朗。三星尚未公布相机手柄支架的价格。

目前,这两款产品均已在该公司网站上针对英国市场上市,但三星很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将该配件带到其他国家。

三星的保护套、保护套和保护套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Ultr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