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什么时候 Apple 几年前,大多数设备制造商从 iPhone 上取消了耳机插孔,然后将耳机本身从包装中取出。 Android 原本还一笑置之,不过片刻的时间,就足以让他们跟着他潮流了。智能手机附带的充电器也发生了同样的情况。现在几乎所有高端智能手机都配备 Android它们缺少 3,5 毫米插孔和随附的充电器。此外,这种趋势甚至越来越渗透到价格实惠的设备中 Galaxy. 

上周,三星推出了三款手机 Galaxy A14、A34 5G 和 A54 5G。不幸的是,即使是价格为 XNUMX 捷克克朗的配置最少的手机也不会附带电源适配器,而仅配有 USB-C 电缆。因此,它是最便宜的三星手机,但包装中没有充电器。然而,大多数中国品牌仍然在其经济型和中档设备的包装盒中常规配备功能强大的充电器和 USB 数据线。在这里,三星延续了明显的节约趋势。

尽管公司声称已将充电器从包装盒中取出,以减少浪费并使产品更加环保,但大多数公司仍然单独销售充电器并采用不必要的额外包装。但他们从较低的运输成本中赚了很多钱,因为更薄的电话盒显然需要更少的运输集装箱空间。

存储卡呢? 

Galaxy A14 配备 6,6 英寸 PLS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Full HD+。它配备了三个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 50MPx 主摄像头和一个 13MPx 前置摄像头。它配备 5mAh 电池、000W 快速充电、联发科芯片和 15GB RAM。与较高的 A 一样,它仍然提供了一个 microSD 卡插槽,但与 Galaxy A34和A54仍然保留了3,5毫米插孔,用于连接经典耳机。

Galaxy A14 23

对于更高的型号,三星已经认为这个连接器是不必要的,因为用户宁愿将它们与无线耳机一起使用,该公司已经有一个不错的系列。顺便说一下,其实也可以购买 Galaxy 公司免费赠送A54 5G Galaxy Buds2,所以看起来插孔在这里已经不再占有一席之地了。然而事实是,即使是下层阶级也迟早会和他告别,他也会被永远遗忘。不幸的是,可以肯定的是,这正是存储卡插槽正在等待的。即使是三星最高层的所有者也已经成功地接受了它的缺席,通过删除它,该公司将获得必要的内部空间,可用于其他技术。如果你不知道的话,这个 iPhone 它的任何一代都没有存储卡插槽。

三星新系列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