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就在今天,新款三星Ačkas正式开售。这就是为什么新引进的三人组中装备最齐全的人来到了我们的编辑部,即 Galaxy A54 5G。看一下它的包装内容并拆箱。 

手机的包装确实没有任何偏差。这与去年非常相似。三星注重生态,并提到盒子本身是由再生纸制成的。这就是为什么当你打开它时会感到非常惊讶。手机内部是用塑料薄膜包裹的,即使在最上面的一行也不再使用塑料薄膜,也已经用纸代替了。那么为什么这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

如果您正在寻找充电器,那么您将徒劳无功,但您可能根本没想到会有这样一个。只有一套小册子和一条白色的 USB-C 充电和同步线。毕竟,您会在整个三星移动产品组合中找到相同的产品。虽然他有 Galaxy A54 5G 塑料框架,它们还覆盖有箔纸,以防刮伤设备。不过该系列也是同样的情况 Galaxy S23。

Awesome Black 黑色非常令人愉悦,它只有一个主要毛病——它确实很容易留下指纹,至少对于手机的玻璃背面来说是这样。在较浅的颜色上不会那么明显。但黑色也有一个明显的优点。这里的塑料框架看起来不像绿色、白色或紫色的塑料框架。

但你不会对相机突出手机背面表面的程度感到兴奋。即使他们在纸面上更糟糕,就像你一样 Galaxy S23,因此它们突出 3,2 毫米。在模型上 Galaxy S23+的厚度仅为1,3毫米,所以这两毫米确实很明显。如果将手机放在平坦的表面上,几乎无法使用它。除此之外,您还必须预期镜头区域会明显粘附灰尘和污垢。

但整体设计还是非常不错的。当然,这款手机归功于它的型号,即该系列 Galaxy S23。 Galaxy A54 5G 已开始销售,11GB 版本的建议零售价为 999 捷克克朗,如果您想要 128GB 版本,建议零售价为 12 捷克克朗。如果您在三月底之前购买该设备,您将获得耳机 Galaxy 价值 2 捷克克朗的 Buds2 免费。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5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