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23 Ultra 正在成为三星近年来最受欢迎的旗舰产品。我们欣赏的不仅是韩国巨头目前的最高旗舰 my,还有欧洲各地的一些消费者协会。

三星声称 Galaxy S23 Ultra被比利时、丹麦、意大利、荷兰、葡萄牙、西班牙和英国七个欧洲国家的消费者协会评为排名第一的智能手机。以下是这款手机在每个国家/地区获得的分数:

  • 测试 Achats(比利时): 81/100
  • 泰恩克(丹麦): 81/100
  • Altroconsumo(意大利): 81/100
  • Consumentenbond(荷兰): 8,3/10
  • 德科·抗议者(葡萄牙): 81/100
  • OCU(西班牙): 81/100
  • 哪个? (大不列颠): 84/100

他们得到了这些结果 Galaxy S23 Ultra 在该协会的智能手机排名中名列前茅,使其成为她使用过的最好的手机,无论是来自三星还是其他品牌, android旧的或不同的。

这是 Galaxy S23 Ultra这样的定价,不足为奇。因为她拥有非常强大的武器,无论是豪华的外观,还是非常高大上的 耐力, 极好的 烦恼, 维康,其中不存在 android世界上无与伦比,耐用性远超平均水平 电池 或优秀的照片构图。而且,更容易 修理。简而言之,它是最好的智能手机 Android您目前可以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