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在二月份推出了新旗舰 Galaxy S23,现已推出新款中端手机 Galaxy A54 5克 a Galaxy A34 5克。这家韩国巨头今年推出的下一个“大事”是新型可折叠智能手机,即 Galaxy 来自折叠5 a Galaxy 来自翻转5。

虽然它是 Galaxy Flip4是一款出色的设备,销量火爆,但它距离完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此外,它还面临来自Oppo、摩托罗拉或华为等公司的强有力的竞争。以下 5 件事和改进可以推动下一代 Z Flip 走向完美。

更大的外部显示屏

外接显示器 Galaxy Z Flip4 非常出色,允许用户无需打开手机即可访问许多功能。例如,您可以用它来自拍、显示通知或控制音乐。虽然它可以处理相当多的事情,但它受到其小尺寸的限制。

它的尺寸仅为1,9英寸,比摩托罗拉和Oppo的柔性翻盖手机的外屏还要小。去年的摩托罗拉 Razr 2022 与它的前身一样配备了 2,7 英寸面板,最近推出 Oppo Find N2 翻盖 甚至还有3,26英寸的显示屏。三星似乎意识到了这一缺点,并将让 Z Flip 5 的外部显示屏大幅增大。具体来说,推测至少有3英寸。

三星也可以开发该软件。用户主要通过各种小部件与当前 Z Flip 的外部显示器进行交互,而前面提到的 Razr 2022 则允许你在其上执行与主屏幕上几乎相同的操作。

更大的电池

Z Flip4 的一个客观缺点是其电池相对较小。 3700mAh的容量,肯定无法打破续航记录。事实上,得益于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的能效,电池续航时间相当不错(一次充电,手机至少可以使用一天)。不过,像前面提到的 Find N2 Flip 这样的新型翻盖手机,电池容量更大。电池,所以我们欢迎 Flip5 跟随这一趋势。如果三星真的增加了外接显示屏,那么增加电池容量也是有意义的。

更好的相机

我们可以想象 Z Flip5 的另一个改进是更好的照片构图。 Z Flip 4还不错,但对于顶级来说还不够。具体来说,它由12MPx主摄像头和12MPx超广角传感器组成。它的主摄像头本质上与两年前的旗舰产品中的传感器相同 Galaxy (S21) 和S21+。除了提高主摄像头的分辨率外,三星还可以在下一代 Z Flip 的拍照设置中添加长焦镜头,目前市场上还没有折叠翻盖,这将为 Z Flip5 带来巨大的竞争优势。

显示屏弯曲处有不太明显(或最好没有)的凹槽

三星多年来一直在改进折叠显示屏和铰链,以减少柔性显示屏的凹口。不过,与Z Fold系列机型相比,Z Flip系列机型中的这一点还是相当明显的。此外,Z Flip手机无法完全关闭,折叠时部分显示屏暴露在外,这对于此类设备来说有些违反直觉。好消息是,根据可靠消息来源的泄漏,Z Flip5 将采用新的铰链设计,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柔性显示屏中的凹口,并使其可以完全关闭。

防尘性

我们最后的愿望是下一代 Z Flip 具有防尘功能。你可能知道 Galaxy Z Flip4 和 Z Flip3 均已具备符合 IPX8 标准的防水功能。可以假设,按照这个或更高标准的防水功能未来将不仅限于三星的柔性翻盖,这应该会更进一步,使Z Flip5防尘。由于铰链的设计,这对于现有的 Z Flip 机型来说显然是不可能的,但考虑到下一代 Fold 预计将有一个新的铰链,这是完全可以想象的。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柔性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