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流行的音乐流媒体平台 YouTube Music 正在推出有关歌曲和专辑的信息。因此,他们正在努力适应类似的竞争 informace 长期以来以各种形式提供音乐信息。

例如,在Tidal上,您可以查看详细 informace 关于歌曲,例如谁是艺术家、谁创作或制作了这首歌。该平台甚至提供有关谁录制了特定音乐作品以及由此产生的混音的数据,并给予伴奏乐队以及在某些情况下录音室工作人员(如果有此类录音)应有的荣誉。如果歌曲或专辑收到了评论和评论家奖项,流媒体服务还会在信息面板中提供评论和评论家奖项,作为所提供元数据的一部分。

Reddit 子版块帖子 / r / YouTubeMusic 显示一些用户在访问 YouTube Music 的下拉菜单时已经开始看到“查看歌曲制作人员名单”选项。在这里,YouTube 提供有关您的音乐的信息,例如歌曲的演奏者、创作者、制作者以及音乐元数据的获取来源。对于使用 YouTube Music 的独立和自我出版艺术家来说,最后一点可能会有点问题。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数据如何发送,也不清楚这些数据是否由音乐出版商提供。

目前来看,该功能似乎不会广泛推出。因此可以预期,与之前的许多情况一样,YouTube Music 很快就会收到更新。由于 YouTube 支持论坛上要求此功能的请求已经近四年了,因此现在是时候给予音乐背后的人们一些荣誉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