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是否刚刚看完《最后生还者》,想知道在该系列第二季上映之前该做什么来打发时间?我们为您提供了五个有趣的提示,保证您可以从中进行选择。

11号站(HBO Max)

这部后世界末日传奇故事跨越多个时空,讲述了一场毁灭性流行病的幸存者必须重建自己的文化、社会和身份的故事。面对新世界的威胁,他们紧紧抓住已经失去的最好的东西……

爱吃甜食:鹿角男孩 (Netflix)

一场巨大的灾难席卷了世界,一半是鹿、一半是男孩的格斯加入了一群人类和混血儿童的行列,寻找问题的答案。

切尔诺贝利 (HBO Max)

您是否怀念《切尔诺贝利》系列推出时的大众热情?要观看它,您可以利用《最后生还者》第二季发行之前的时间。迷你剧《切尔诺贝利》重现了 1986 年核事故(历史上最严重的人为灾难之一)的故事,以及为拯救欧洲免遭难以想象的灾难而牺牲自己的勇敢男女的故事。

曼达洛人(迪士尼+)

帝国灭亡后,曼达洛人和弃儿格罗格一起穿越无法无天的银河系。另外,主角也是由《最后生还者》中的同一个人扮演,那就是佩德罗·帕斯卡,虽然你确实不太能看到他的脸。

活死人

《活死人》系列捕捉了僵尸末日引发的扣人心弦的人类戏剧。影片讲述了由瑞克·格莱姆斯(安德鲁·林肯饰)带领的一群幸存者穿越美国佐治亚州,试图寻找新的安全家园的故事。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