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无论制造商的软件支持多么出色,迟早都会结束。三星最初只提供通常的两年更新,后来改为三年和现在四年的主要系统更新和五年的安全更新。但是,他的哪些设备将不再接收新版本 Androidu 14 和 6.0 个 IU XNUMX? 

简而言之,一个系列 Galaxy S21(包括 S21 FE)及其之后的每款 S 旗舰产品都有资格进行四次操作系统更新。系列型号也同样如此 Galaxy Z, Galaxy A33, Galaxy A53, Galaxy A73 及更新版本,即逻辑上也是当前的 A 系列新闻。然后是一系列更可怕的设备,它们仍然具有足够的质量并且可以毫无问题地应对现代,但新系统将不适用于它们。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世界末日,因为这些设备将继续工作,只是不会获得任何其他新的系统功能。

这些三星设备已经 Android 14 他们没有得到: 

  • Galaxy S10精简版 
  • Galaxy S20FE 
  • Galaxy S20/ Galaxy S20+/ Galaxy S20超 
  • Galaxy 10 Lite注意到 
  • Galaxy 注 20 / Galaxy 注意20超 
  • Galaxy Z 翻转 (LTE/5G) 
  • Galaxy Z折2 
  • Galaxy A22(LTE/5G) 
  • Galaxy A32(LTE/5G) 
  • Galaxy A51 
  • Galaxy A71 
  • Galaxy 标签A8 
  • Galaxy Tab A7 精简版 
  • Galaxy Tab S6 Lite (2020) 
  • Galaxy 选项卡 S7 / Galaxy 标签S7 + 

谷歌 Android 14 将于 XNUMX 月在 Google I/O 活动上正式发布。他可能会在 XNUMX 月份的某个时候发布 Pixel 手机的锐利版本,届时制造商将立即开始开发其上层结构。可以预见,它们将是三星产品组合中的第一批产品 Android 14系列手机 Galaxy S23、S系列的旧旗舰和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将紧随其后 Galaxy 从 Fold5 开始 Galaxy 来自Flip5。按照去年的趋势,三星很可能会在 XNUMX 月底之前更新所有支持的设备。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新的三星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