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看来三星 Galaxy Watch5是比较新鲜的产品。但这家韩国巨头当然也没有闲着,根据现有的报道,其下一代智能手表的发布已经进行了大约一半。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出现一些或多或少可信的猜测是可以理解的。我们最有可能期待 u 具有哪些功能 Galaxy Watch6?

更好的电池寿命

三星手表 Galaxy Watch根据现有信息,与前代产品相比,6 号电池的续航时间可能会稍长一些。据推测,40mm 版本应配备 300mAh 电池,而 44mm 版本则可配备 425mAh 电池。

旋转表圈

三星可以实现的实用创新包括 Galaxy Watch 6 很可能提供,包括物理旋转表圈。最近的泄密事件也加剧了这种情况。不过,三星可能会在这方面对型号进行区分,只有 Pro 版本应该配备旋转物理边框。您可以在下面我们过去的一篇文章中阅读更多信息。

健康和健身功能

至于监测健康和健身功能的传感器,应该有三星 Galaxy Watch 6将配备加速度计、气压计、陀螺仪、地磁传感器和BioActive传感器,还推测还有温度传感器。同样,他们应该提供先进的健身活动跟踪、内置 GPS 以及与 Galaxy Watch6 Pro还谈到了新的导航功能。

两种型号,多种尺寸

与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Watch 6 最初推测有多个版本。但根据最新消息,三星将脚踏实地,极有可能会推出多种尺寸的基础版和专业版。显示屏的圆形形状应该保留,并且可以更换表带。至少其中一款型号应配备改进的 microLED 显示屏。

吃晚饭

用户对未来三星的价格也感兴趣,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Galaxy Watch6. 上一代的基础型号售价为 279 美元,Pro 版本售价为 449 美元。在这方面,现有的报告相当不同——一些消息来源谈论维持相同或大致相同的价格,而另一些消息来源则谈论更显着的增长,特别是与改进的电池、功能和 microLED 显示屏有关。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智能手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