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人工智能最近被谈论得很多。现在她的影响力也到达了 YouTube。如果您是该平台上视频教程的粉丝,那么值得谨慎。网络犯罪分子利用它们来诱骗观众下载恶意软件。

尤其值得避免的是那些承诺教您如何下载免费版本的付费软件(例如 Photoshop、Premiere Pro、AutoCAD 和其他许可产品)的视频。据该公司称,类似威胁的频率增加了 300% CloudSEK,专注于人工智能网络安全。

威胁编写者使用 Synthesia 和 D-ID 等工具来创建人工智能生成的化身。正因为如此,他们的面孔才能给观众带来熟悉和值得信赖的印象。相关 YouTube 视频大多基于屏幕录制或包含音频指南,解释如何下载和安装破解软件。

创建者鼓励您点击视频描述中的链接,但它指向的不是 Photoshop,而是 Vidar、RedLine 和 Raccoon 等信息窃取者恶意软件。因此,即使您不小心点击了描述中的链接,它最终也可能会下载针对您密码的软件, informace 关于信用卡、银行帐号和其他机密数据。

建议总体谨慎,因为这些网络犯罪分子还想方设法接管流行的 YouTube 频道。为了接触尽可能多的人,黑客会瞄准拥有 100 万或更多订阅者的频道来上传他们自己的视频。尽管在大多数情况下,上传的视频最终会被删除,原始所有者会在数小时内重新获得访问权限,但这仍然是一个重大威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