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后生还者》系列非常受欢迎。很多人订阅 HBO Max 流媒体服务只是为了观看。如果您是这些观众中的一员,已经看完该系列节目并希望取消 HBO Max 服务(可能是出于经济原因),我们可以为您提供说明。

仅删除该应用程序并不会取消 HBO Max - 此步骤需要在您的帐户设置中完成,至少在新计费周期开始前一天完成。如果您在此期限到期之前取消订阅,则可以使用其所有权益,直到订阅结束。第一步是记住您通过哪个平台激活 HBO Max。对于移动版本,启动 HBO Max,点击右上角 您的个人资料图标 -> 设置图标 -> 订阅。如果您想在计算机上取消 HBO Max,请单击右上角 您的个人资料图标 -> 设置 -> 订阅。如果通过电视应用取消 HBO Max,请选择 设置->账户.

如何在 Google Play 上取消 HBO Max

  • 启动 Google Play 应用程序。
  • 在右上角,点按 您的个人资料图标 -> 付款和订阅 -> 订阅。
  • 点击 HBO Max 并选择 取消订阅.

如何在 PC 上取消 HBO Max

  • 在计算机上,通过网络浏览器访问 HBOMax.com 并登录您的帐户。
  • 在右上角,单击 您的个人资料图标 -> 设置 -> 订阅 -> 管理订阅.
  • 点击 取消订阅 并确认。

如何取消三星电视上的 HBO Max

  • 转至 samsungcheckout.com 并登录您的三星帐户。
  • 选择 购买历史 -> 订阅.
  • 搜索 HBO Max 并选择 取消订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