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周三推出了新的中端手机 Galaxy A54 5G A Galaxy A34 5G。与他们的前辈相比,它们带来了较小但更有用的改进。如果您无法决定更喜欢哪一个,请继续阅读。

迪普莱耶

Galaxy A54 5G A Galaxy A34 5G 与其前辈非常相似。它们仅在一些细节上有所不同,但这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很重要。让我们从显示器开始。首先提到的“A”配备了Super AMOLED显示屏,对角线为6,4英寸,分辨率为FHD+(1080 x 2340像素),自适应刷新率为120 Hz(根据需要以60 Hz的频率交替)峰值亮度为1000尼特,而同级产品则采用6,6英寸同类型屏幕,分辨率相同,固定刷新率为120Hz,最高亮度为1000尼特。与前身相比,它提供了常亮显示功能。

很难说三星为什么选择这款显示器 Galaxy A54 5G 比其前身更小(具体来说缩小了 0,1 英寸)并且 Galaxy A34 5G 相反,让它变大(具体来说是0,2英寸)。不管他这样做的原因是什么,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您是大显示屏的粉丝,那么这次更便宜的新产品将是您的最爱。

设计

在设计方面, Galaxy A54 5G 采用平面显示屏,带有一个现在已经过时的圆孔,并且与前身不同,它的框架稍微更对称(尽管不是完全薄)。背面配备了三个独立的摄像头,这是今年所有三星智能手机都拥有并将拥有的设计。背面由玻璃制成,具有光滑的表面,使手机具有优质的外观。有黑色、白色、紫色和石灰色可供选择。

Galaxy A34 5G 也有平面显示屏,但与前身相比,采用了如今更常用的水滴形切口,以及“切碎”的下巴。它由高度抛光的塑料制成,三星将其称为 Glasstic。它有银色、黑色、紫色和石灰色,前者具有棱柱背色效果和彩虹效果。这也可以成为人们偏爱他的原因之一。

特殊性

至于规格, Galaxy A54 5G 比其兄弟产品稍好一些。它采用三星全新 Exynos 1380 芯片组,支持 8 GB RAM 和 128 或 256 GB 可扩展内存。 Galaxy A34 5G 使用稍慢的(根据各种基准测试,速度低于 10%)Dimensity 1080 芯片,它补充了 6 GB 操作系统和 128 或 256 GB 可扩展内存。

两款手机的电池容量相同——5000mAh,支持25W快充。与前代产品一样,三星承诺一次充电可提供两天的电池续航时间。

相机

Galaxy A54 5G拥有50MP主摄像头,辅以12MP超广角镜头和5MP微距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32兆像素。 Galaxy 相比之下,A34 5G 的参数稍弱——48MP 主摄像头、8MP 广角摄像头、5MP 微距摄像头和 13MP 自拍摄像头。

这两款手机的摄像头都改进了对焦、光学稳定性和夜间摄影模式,可让您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拍摄更清晰、更详细的照片。至于视频,两者都可以录制高达 4K、30 fps 的视频。

其他

至于其他装备,都还算齐全 Galaxy A54 5G A Galaxy A34 5G也是如此。两者都配备了屏下指纹识别器、立体声扬声器(三星承诺提供更高的音量和更深沉的低音)和 NFC 芯片,并且还具有 IP67 防水功能。

那么选择哪一款呢?

由上可知 Galaxy A54 5G A Galaxy A34 5G 实际上仅在细节上有所不同。买哪一款的问题并不那么容易回答。然而,我们更愿意倾向于 Galaxy A34 5G,主要是因为它更大的显示屏和“性感”的银色变体。与它的兄弟相比,它没有什么必需品(也许只是可惜它没有像它那样的玻璃背板,它们看起来真的非常好),而且,它预计会更便宜(具体来说,它的起价为 9 捷克克朗) , 尽管 Galaxy A54 5G 售价 11 捷克克朗)。这两款手机将于 999 月 20 日起在中国上市销售。

新三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