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建议 Galaxy 毫不夸张地说,S23拥有完美的相机硬件,其日常性能也完全符合三星的说法。型号 S23 Ultra 配备 200MPx 相机将为您提供手机所能拍摄的最详细的照片。为业主锦上添花 Galaxy S23是传奇泄密者的最新泄密信息 冰宇宙据报道,这家韩国巨头正在准备对该系列进行重大更新,旨在优化相机。

部分模特业主 Galaxy S23 和 S23+ 最近一直抱怨其相机制作 模糊 图片。而根据最新报道,S23 Ultra似乎也未能幸免。这对他来说非常令人惊讶,因为他的 200MPx 主摄像头使用像素合并生成 12MPx 图像,这应该会产生更少的噪音和更清晰的图像。

除了提高照片质量外,据传此次更新还可以减少快门延迟,这是许多其他手机都存在的问题 Galaxy。据这位传奇泄密者称,即将到来的更新还将改进夜间模式。部分三星用户 Galaxy S23,或者更确切地说是顶级型号,在夜间拍摄的图像上存在过度编辑和过度锐化的问题。该更新应该在本月发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