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正式推出该系列新机型 Galaxy 答:作为记者,我们已经看到了他们的表演,表演已经在 13 月 XNUMX 日星期一进行了。因此,我们能够拿到并试用它们,这是我们对顶级型号的第一印象, Galaxy A54 5G。 

该系列中最高的型号 Galaxy 它展示了技术应该如何来自最高型号(即该系列)的正确步骤 Galaxy S,接替下级。但就目前的情况而言 Galaxy S23也许太多了。是的,这里有差异,但对于不知情的用户来说,可能很难判断他手中是否真的拿着一个 Galaxy S23+或 Galaxy A54 5G。对于装备较少的型号来说,这当然是一个优点,但它在某种程度上降低了价格两倍的型号。 

玻璃和三个相机 

唯一的缺点是塑料框架,乍一看可能会让您感到困扰。去年的一代也有它,但它很闪亮,这就是为什么它会让人想起更多的铝,这让很多人困惑,它是否真的只是这里使用的塑料。今年,毫无疑问,因为塑料是哑光的,类似于更基本的铝 iPhone呃,当你触摸它时,很明显它不是铝,无论你手里拿着什么颜色——石墨色、白色、石灰色或紫色。都很讨人喜欢,在S23中很难找到白色和奶油色的区别。当然,当框架是塑料时,就没有屏蔽天线的条带。

但三星已经尽力了 Galaxy A54 5G 旨在打造一款真正更优质的设备,不采用框架,而是采用玻璃背板。这里的玻璃符合 Gorilla Glass 5 规格,除了视觉功能外不执行任何功能。无线充电仍然不存在。背面看起来和你的一样 Galaxy S23。还有三个摄像头,也衬有钢环,这样就不会损坏它们。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两个型号有多么相似,尽管你可以从镜头上看到它们没有达到S系列的质量,但它看起来非常好。我们无法拍照,该设备仍然有预制作软件,因此对照片质量的观察只能通过评论来进行。深度相机没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照片质量提高了 Galaxy 例如,S54 5G可以自动激活夜间模式。

 

具有自适应显示刷新率的中产阶级 

显示屏看起来非常漂亮,这里的所有内容都有非常流畅的动画。因为有 One UI 5.1 构建于 Android13 时,我们就清楚了对系统的期望。但显示器现在拥有 120Hz 刷新率,随着 60Hz 自适应变化(上一代只有固定的 120Hz)。虽然没有什么区别,但在整体观感和续航上还是对中产阶级有很大帮助,依然是5000mAh,不过在芯片(Exynos 1380)的优化下,正常使用两天就可以了一个问题(据称)。

您可能会感到惊讶的是,显示屏的对角线只有 6,4 英寸,比去年的 A53 5G 型号还要小,但相信我,您不会知道这一点。由于亮度提升至 1000 尼特,即使在阳光直射下,该设备也将更加可用。这些在给定的价格范围内都是不错的价值。声音得到改善,添加了 eSIM。当然还有更多消息,但对于一切,我们都必须等待更全面的测试,这无法取代演示期间的少数时刻。 

但事实是 Galaxy A54 5G 给人留下了非常积极的印象,但实际上它只缺少铝制框架和无线充电功能,以实现想象中的完美。但这不仅会影响价格,还会影响其自身产品组合,而这在逻辑上是三星所不希望的。价格已经相当高了,128GB版本起价为11捷克克朗,999GB版本起价为256捷克克朗。但三星走在正确的道路上,玻璃显然会让人满意并与众不同。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有很多奖金的A5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