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VCX 论坛是一家审查智能手机摄像头的独立非营利组织,授予了这款手机 Galaxy S23 Ultra 评价最高。三星目前顶级旗舰的相机系统获得了69分(满分100分),听起来可能不多,但根据该组织的评分系统,足以将其排在最前面。这与 DXOMark 中手机照片阵容的评级有明显差异。

Galaxy S23 Ultra 获得“优秀”评级。它的性能优于所有其他设备 Android我我 iOS, 包括的 Galaxy S21a Galaxy S22 极致, Galaxy Note20 Ultra、谷歌 Pixel 6 Pro、华硕 Zenfone 8、 iPhone 13 对于最大和 iPhone 14 Pro Max。

这些结果与相机的结果有很大不同 Galaxy S23 Ultra 在最近的网络测试中得分 DxOMark。在这里,这款手机仅排名第十,落后于去年的 Pixel 和 iPhone。

Galaxy S23 Ultra 是第一款配备此功能的三星智能手机 200MPx 相机。其次是具有 10 倍光学变焦的 10MPx 潜望式摄像头,另一个具有 10 倍光学变焦的 3MPx 长焦镜头和 12MPx 超广角镜头。该手机能够以每秒 8 帧的速度录制高达 30K 分辨率的视频,以及以每秒 4 帧的速度录制 FHD 分辨率的 60K/960 fps 和超慢动作视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