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推出 2023 年旗舰 Ačko,直接沿用该型号 Galaxy A53 5G也将取代它。该公司将于本月底正式停止销售之前的系列。那么从设备和价格上来说,哪款机型更值得你购买呢? 

没有必要隐瞒它是 Galaxy A54 5G各方面都更好。这里的主要决定因素可能是价格,事实上,配备最齐全的三星新奇产品并不是最便宜的,但它使 A 系列型号的界限更接近 eSkas。 Galaxy A54 5G 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智能手机,几乎没有任何妥协。

较小的显示屏 

如果我们从主屏幕开始,这里的显示屏缩小了,但仅缩小了 0,1 英寸,您甚至可能无法用肉眼注意到这一点。结果,我们的尺寸也变小了,但相反,厚度至少增加了,重量也增加了更多。具体来说,背面玻璃的使用显然是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这款新颖的产品去掉了塑料以及整个模块,只提供了三个突出在背面表面上方的摄像头。去年的型号尺寸为 159,6 x 74,8 x 8,1 毫米,重量为 189 克,而今年的型号尺寸为 158,2 x 76,7 x 8,2,重量为 202 克。 

  • Galaxy A53 5克 – 6,5 英寸 FHD+ Super AMOLED,120 Hz,800 尼特 
  • Galaxy A54 5克 – 6,4 英寸 FHD+ Super AMOLED,自适应 60 或 120 Hz,1 尼特

相机 

Galaxy A53 5G 有四个摄像头,从纸面和规格上看,它们可能比今年的摄像头更好。当然,外表是具有欺骗性的,因为尽管我们失去了 5MPx 相机形式的深度测量功能(由软件取代),但主要的(即最重要的)镜头得到了改进,即使它的分辨率较低。它从 64 MPx 下降到 50 MPx,但其像素尺寸为 1,0 µm,而不是 0,8 µm,OIS 的范围为 1,5 度,而不是 0,95 度,并且有全像素 AF。微距镜头和超广角没有任何变化。 

Galaxy A54 5G相机: 

  • 超宽:12 MPx,f2,2,FF 
  • 主摄像头:50 MPx、f1,8、AF、OIS 
  • 万客隆:5 MPx,f2,4,FF 
  • 前置摄像头:32 MPx,f2,2

性能、内存、电池 

Exynos 1280 的继任者是 Exynos 1380,它采用 5nm 技术制造,CPU 性能提升了 20%,GPU 性能提升了 26%。去年三星降低了128GB版本的内存,今年又进行了比较。无论您选择 128 GB 还是 256 GB 版本,两者都具有相同的 8 GB RAM。还支持高达 1 TB 的 microSD。由于添加了 eSIM 支持,您可以同时使用两张带有 SD 卡的 SIM 卡。电池容量仍然为 5mAh,支持 000W 充电,但由于采用了更新的芯片,正常使用情况下它可以持续两天。

IP67认证也被保留,因此该设备可以承受1m深度30分钟。即使是新奇的东西也是完全防尘的。不过,三星为其配备了 Wi-Fi 6,而不是 A5 所具备的 Wi-Fi 53,并改进了带有 Voice Focus 功能的立体声扬声器。这不仅与规格有关,还与价格有关。 

基础售价为 11 捷克克朗,999GB 版本售价为 256 捷克克朗。不过月底前买的话就可以了 Galaxy Buds2 价格为 2 捷克克朗,免费。如果我们查看三星在线商店,它目前已列在那里 Galaxy A53 5G 9 捷克克朗或 990 捷克克朗。例如,Alza 的价格相同。显然,购买三星装备最齐全的去年版本没有任何意义,而应该选择当前的新奇产品。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有很多奖金的A5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