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最早将于周三推出这款手机 Galaxy A54 5G,去年成功型号的继承者 Galaxy A53 5克。让我们总结一下所有的新闻 Galaxy 目前我们所了解的A54 5G。

设计

正如迄今为止泄露的渲染图所示, Galaxy A54 5G 从正面看是一样的 Galaxy A53 5G。因此它应该有一个带有圆形切口和稍厚下巴的平面显示器。背面应该已经可以识别,因为它显然配备了三个独立的摄像头(前身使用了嵌入模块中的四个摄像头)。手机应该有黑色、白色、石灰色和浅紫色。

特殊性

Galaxy A54 5G 应配备 6,4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FHD+,刷新率为 120Hz。它应该由三星新的中档芯片组提供动力 的Exynos 1380显然,接下来还会有 8 GB 操作系统和 128 或 256 GB 可扩展内存。电池容量为 5000 或 5100 mAh,支持 25 W 快速充电。我们还可以期待屏下指纹识别器、NFC、立体声扬声器或符合 IP67 标准的防水功能。在软件方面,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将基于 Androidu 13 和 One UI 5.1 上层建筑。

相机

Galaxy A54 5G应该使用50MP主摄像头,可能会辅以12MP超广角镜头和5MP微距摄像头。尽管分辨率比去年低了 14 MPx,但主摄像头应该能够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拍摄出更好的照片。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应为 32 MPx,预计不会有任何变化。

吃晚饭

根据最新的非官方消息, Galaxy A54 5G 的成本比最初想象的要低一些。具有 8 GB 运行内存和 128 GB 存储空间的版本售价为 499 欧元(约 11 捷克克朗;最初,“couloirs”所说的价格为 800 欧元),具有 519 GB 存储空间的版本将带有价格标签256 欧元(约 549 捷克克朗)。

由上可知 Galaxy A54 5G应该从 Galaxy A53 5G 差别很小。然而,这款手机可能会获得乍一看不明显的改进,但会更加有用。例如,我们可以想象更高的显示屏亮度、遵循顶级型号模式的可变刷新率显示屏 Galaxy 或更高级的加工。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53 5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