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它在各方面都更大,但这并不意味着它的摄影技巧与较小的型号有任何不同。后 Galaxy S23也到达了我们的编辑部 Galaxy S23+ 现在你可以比较一下它是否真的能拍出和它的小兄弟一样的照片。

老实说,与上一代相比最大的变化是整个摄影组件的设计,摆脱了庞大的输出。除了自拍相机之外,相机的规格相同,主要在软件方面进行了改进。

  • 超广角相机:12 MPx,f2,2,视角 120 度 
  • 广角相机:50 MPx,f1,8,视角 85 度 
  • 长焦镜头:10 MPx,3倍光学变焦,f2,4,视角36度 
  • 前置摄像头:12 MPx,f2,2,视角 80 度

Galaxy S23+ 不应该是摄影顶级,但它仍然具备提供真正高质量结果的先决条件。它非常适合白天和休闲摄影,但在夜间拍摄时,你必须考虑到它有一定的储备。如果你想要更多,从逻辑上讲,你必须达到三星目前所能提供的最好的,即 Galaxy S23 Ultra。

另一方面,您可以确定,如果您使用主广角相机拍摄,则很少会被烧伤。长焦镜头也表现非常出色,但超广角摄像头确实还是稍显落后,三星也应该注意一下。我也一样 Galaxy S23 Ultra 这也不是奇迹。

作为比较,他如何拍照 Galaxy 您可以在现在的画廊中看到S23+和S23(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整个测试)。有些照片是在同一个地方拍摄的,当然是在不同的时间和不同的光线下拍摄的,因为我们是单独借用设备的。但你会从中得到一定的画面。毕竟,即使我们有最高的模型进行测试,我们也会经历相同的地方,即 Galaxy S23 Ultra。

一排 Galaxy 例如,您可以从 Mobil Emergency 购买 S2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