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WhatsApp 是世界上最大的聊天平台,但它必须不断争取自己的风头地位。例如,目前在英国,由于拒绝即将出台的互联网安全法,它受到真正禁令的威胁。 

在英国,他们正在制定一项有关互联网安全的法律,该法律应该对所有平台的用户都有好处,但与其他事物一样,它也存在一些争议。他的观点是让各个平台对通过其传播的内容和行为负责,例如儿童性虐待等。但这里的一切都归结为端到端加密,即将出台的法律直接违反了 WhatsApp。

根据法律,网络应该监控并删除任何此类内容,但由于端到端加密的含义,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即使操作员也无法看到加密的对话。威尔·凯斯car毕竟,WhatsApp 的负责人表示,他宁愿在该国根本不提供 WhatsApp,也不愿没有适当的安全措施,即前面提到的端到端加密。

由于该法律还规定了对运营商的罚款,如果站出来不遵守,WhatsApp(分别为Metu)将损失大量资金,即高达公司年收入的4%。该法案将于今年夏天获得通过,因此在此之前,该平台仍有空间游说该法案被拒绝,并解决其加密问题,并找出一种提供足够安全性但不违反计划中法律的方法。

按照惯例,其他州也常常受到类似法律的启发。不排除整个欧洲都想颁布类似的措施,这不仅对 WhatsApp 来说,而且对所有其他通信平台来说都意味着明显的问题。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也不应该喜欢它,因为如果没有加密,任何人都可以查看我们的对话,当然包括执法部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