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随着该系列的推出 Galaxy 三星还为S23推出了多款保护套和保护壳。其中之一也是基本的硅胶盖,我们能够与该系列的最小代表(即型号)一起进行测试 Galaxy S23。 

三星手机壳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即卡其色、橙色、海军蓝、紫色和棉质,后者也到了我们手中。由于盖子直接来自制造商,因此您不必担心它们会以任何方式阻挡对单个控件的访问或相机镜头的视图。他们不为整个空间提供切口(如 PanzerGlass 解决方案),而只为单个镜头和闪光灯提供切口,这绝对是不错的。它不仅有助于保护,而且还意味着更少的污垢被困在这里。

USB-C 连接器周围有麦克风、扬声器通道和足够的空间。如果您想取出 SIM 卡,则必须取下盖子。另一方面,按钮具有输出,可确保更好地操作它们。由于采用了优质柔软的硅胶,手机壳触感舒适,同时凸显了手机本身的设计。

盖子精确地包裹着他的身体,不仅可以保护他免受各种擦伤,当然还可以在跌倒时保护他。此外,内部部分由超细纤维制成,因此手机实际上就像外壳中的棉花一样(即使您的颜色与棉花不同)。然而,如果您想知道它对污垢的敏感性,那么它是很小的。即使经过 14 天的测试,它看起来仍然很新鲜。

保护我们的星球与保护您的手机同样重要。为此,三星为该系列手机生产原装配件 Galaxy S23 使用再生塑料和其他材料,包括从海洋中捕捞的材料。其结果是对环境的负担大大降低,这一点也得到了 UL 国际认证的证实。

因此,三星的硅胶外壳看起来非常独特,它具有很好的抓地力,因为它不会在手中打滑,并且设备不会以任何方式膨胀。由于这是原装配件,因此您也必须期待更高的价格。是990捷克克朗。但只要花点钱,您就能获得您一定会喜欢的真正优质的解决方案。  

盖上三星硅胶背盖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