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内伊莱普西 android这些智能手机拥有可靠的 5G 和 4G 无线数据连接,让您无需搜索 Wi-Fi 网络即可高速上网。虽然这些设备也受益于国外连接,但您的数据计划可能不包括国外数据漫游。

如果不包括在内,则在国外连接互联网会产生高昂的漫游费,因此最好防止您的手机在国外网络上使用数据。您可以避免支付额外费用,也不必担心外出时的连接问题。在本指南中,您将了解如何关闭手机上的数据漫游 Galaxy.

关闭手机 Galaxy 数据漫游并不复杂。只需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 调整.
  • 选择一个选项 联系.
  • 选择一个项目 手机网络.
  • 关闭开关 数据漫游.

停用 SIM 卡上的数据漫游

使用全球 SIM 卡或本地 SIM 卡时,这可能会出现问题,因为它们需要数据漫游。在这种情况下,最好将旅行 SIM 卡用作辅助卡(位于手机的辅助插槽中或作为 eSIM 卡),并关闭家庭 SIM 卡上的数据连接。操作方法如下:

  • 设置→连接→SIM 管理器.
  • 点击选项 移动数据 并选择您的辅助 SIM 卡。
  • 关闭该选项 自动数据切换,以防止您的手机在第二张 SIM 卡不可用时使用您的家庭 SIM 卡的数据。
  • 当您回家后,取出辅助 SIM 卡或在 SIM 管理器页面中将其停用,即可使用主 SIM 卡的数据。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