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建议 Galaxy 据外媒报道,S23 的电池续航时间令人惊叹,即使是高端设备的电池续航时间也是如此。 Android没有人期待他们。 Galaxy S23+一个 Galaxy S23 Ultra 明显领先,但也较小 Galaxy S23的性能比同尺寸的其他手机要好很多。但是,如果您想从三星新闻中获得更多信息,您可以。 

最新的三星手机通常带有可自定义的省电模式,允许您在打开模式时单独选择要关闭的功能。但这有一个副作用——它会停用显示器的 120Hz 刷新率并将其降低一半,从而影响使用设备的主观流畅性。

不过,有一种方法可以尝试 z Galaxy S23、S23+ 或 S23 Ultra 可在不激活省电模式的情况下延长电池寿命。您可以通过更改手机的性能配置文件来实现此目的,以使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不会全速运行,同时仍为您提供手机工作所需的性能。同时,你将同时拥有120Hz和5G等。

三星过去允许您使用导航栏上的快速切换来选择不同的性能配置文件,但现在不同了。从去年开始,只能在标准版和轻型版之间进行选择。提到的第二个选项在这里很重要,因此手机优先考虑电池寿命和冷却效率。标准当然是最好的,因为它提供了最平衡的性能,但由于这些选项都不影响游戏,因此您可能需要切换到灯光模式,以便在一次充电后充分利用设备。 

如何启用轻量级性能配置文件 Galaxy (S23) 

  • 调整. 
  • 选择 电池和设备保养. 
  • 点击菜单 电池. 
  • 向下滚动并选择 附加电池设置. 
  • 选择报价 性能简介. 

在此选择所需的一项。所以在节省电池电量的情况下 。不幸的是,对于您可能会更频繁使用并且肯定可以使用快速启动栏中的切换功能的功能来说,这种方法有点笨拙。激活灯光配置文件后,设备的性能将下降约 20%,但不会影响使用 Game Booster 功能的游戏。

一排 Galaxy 例如,您可以从 Mobil Emergency 购买 S23

今日阅读最多的

.